wugang9363

空中网装甲战争主播招募其实骗局

我是斗鱼主播之前参加装甲战争官方主播招募活动第一期,并且或得名次京东卡奖励,但官方根本没有兑现承若,还睁眼说瞎话,当然我肯定是有证据的,大家往下看一切自然明白,现在我总算知道空中网负责人有多无能,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游戏公司几百块钱京东卡都要想推脱

【这里我先简单告诉大家游戏官方招募奖励规则】

直播时长奖励规则:

什么是直播时长奖励,你在直播官方游戏每天多少个小时算,然后一个月下来总时长是多少与其他主播比较,谁的直播时长多谁就可以拿到官方对应的奖励,奖励分几个名次,我拿到时长第一,官方也承认我是第一,可是官方各种推脱,说奖励发了是我自己没有注意查收,好大家往下看自然明白。
                      



我手机拦截记录抓图




好了以上都是与官方聊天记录,没有一句话是我瞎扯的,都有图片聊天记录,我也没有冤枉空中网,必须揭穿他们黑幕,只是希望让更多新主播千万注意不要被空中网装甲战争给欺骗。

我不要他们奖励,我必须揭穿【空中网游戏公司】让更多人看到避免受骗,我还做成视频准备发布到其他视频网站。


我的帖子发布到装甲战争百度贴吧不到5分钟官方负责人立马联系我,叫我把帖子测掉马上给我发,为什么帖子一发就官方负责人主动联系我,之前百般抵赖现在主动把奖励发我,这个奖励我不要了就是要更多新人主播注意,千万不要参加这些官方主播招募活动都是欺骗。



我必须揭穿【空中网游戏公司】让更多人看到避免受骗,我还做成视频准备发布到其他视频网站,还请各位转载提供一些好的平台。

官方主播招募活动揭穿隐藏秘密 https://wugang9363.lofter.com/post/4b6937ec_1ca3503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