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ang9363

官方主播招募活动揭穿狡猾文字隐藏秘密

这篇文章出自于本人:用了一些滑稽语言讲述主播招募活动文字介绍中,大家容易被忽略地方,但绝对证实可靠,因很多新主播对招募行业这块不是很了解,被主办方巧妙利用个人直播间资源不了解文字套路,导致新人最终招募活动结束后,没有能够拿到招募活动奖励,或只拿到最低金额奖励,甚至没有奖励。可想而知几10亿资产游戏公司,一样会为了几百或几千活动奖励相近办法为难新主播,把你应得奖励转给他想培养其他主播这都不算什么难事,查证下来他也的确发放招募下所有奖励金额,只是你不在其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如果官方团队把这些心思用到游戏营运里边,不知道会创造多大利益出来,好不啰嗦咋们走起。

一:把你眼睛闪得不要不要的
所谓官方招募主播奖励活动,大家有没有真正好好阅读招募介绍,有的招募活动文字介绍中,写得不清不楚,含含糊糊,新人看了就是一种到懂不懂心理忽略过去,但是有的地方呢又写得清清楚楚并且红字标注出来,把你眼睛闪得不要不要的,说到这里可能有的朋友就说了,不清楚你可以问负责人啊,这是怪你自己没有文化赖谁呢,我同意说得好,继续往下看。

二:主播招募活动让你回味终身
请往下看精彩即将开始,一段招募活动文字简单不会太长文字分开是一个意思,一旦文字组合起来那就不得了,可以比喻成电影游戏里面角色放大招还带AOE秒杀文字伤害,太卑鄙,太可恨,太无情,太绝了。就象英雄联盟里5包1,来来来兄弟了解下什么是绝望。 一般人都还忽略掉尤其新手主播,并且这段文字在之前招募介绍过程中曾经出现过,对于才出道新人主播们就更加不会在意了,感觉自己很自信随便看看招募介绍,就知道什么意思有什么难的,往往就是这样心里给了这些无情家伙有机可乘,这些狡猾又简单文字往往会出现在招募活动介绍比较吸引人下方,或者又是出现在金额诱惑下短短的一小句让你回味终身。

三:官方招募活动介绍

比如这么一段招募介绍

活动介绍:

狡猾文字端游九周年活动开启。与此同时,也联合官方准备了丰富好礼开启主播招募活动,表现优秀的主播有机会获得高级狗粮!

招募分区:

【网游竞技-游戏名:狡猾文字】

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8月7日—9月7日

直播版块【狡猾文字https://dwz.date/bUVG

主播报名:QQ群:xxxxxxx

============================================

招募奖励:                            【  恩看起来很正规没啥毛病  】 

1. 人气奖

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120小时以上,直播天数不少于23天,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 (限非狡猾文字签约主播),可获得以下奖项:

人气奖

第1名:专区置顶banner7天+定制封面30天+5000克粮狗粮                      

第2名:专区置顶banner5天+定制封面30天+2000克狗粮     

只要开播12小时天数不少于23天名前10的主播可获奖项

第3名:专区置顶banner3天+定制封面30天+1000克狗粮                    

第4-5名:定制封面30天+主播推荐位30天+500克狗粮

第6-10名:定制封面30天+主播推荐位+300克狗粮

浮动人气奖

自加入之日起(可叠加)高时长主播奖励(每7天统计一次)奖励3000克狗粮

每周直播天数满7天且时长满35小时,奖励100% 

每周直播天数满5天且时长满20小时,奖励70% 

每周直播天数满3天且时长满12小时,奖励20%

活动时间:8月7日—9月7日

评选条件:有效直播人气的前20名主播可获得

隐藏文字礼包:可用4000次+1000克猫粮+官方帮喂养培训7天

============================================

招募奖励                               【  恩看起来很正规没啥毛病  】 

2.时长奖

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120小时以上,直播天数不少于23天,直播间直播时长前10名主播(限非狡猾文字签约主播)

第1名:专区置顶banner7天+定制封面30天+5000克狗粮                     

时长奖

第2名:专区置顶banner5天+定制封面30天+2000克狗粮        只要开播120小时天数不少于23天名前10的主播可获奖项

第3名:专区置顶banner3天+定制封面30天+1000克狗粮                         

第4-5名:定制封面30天+主播推荐位30天+500克狗粮

第6-10名:定制封面30天+主播推荐位+300克狗粮

浮动时长奖励

自加入之日起(可叠加)高时长主播奖励(每7天统计一次)奖励3000克狗粮

每周直播天数满7天且时长满35小时,奖励100% 

每周直播天数满5天且时长满20小时,奖励70% 

每周直播天数满3天且时长满12小时,奖励20%

活动时间:8月7日—9月7日

评选条件:平均在线真实人气进行排名、直播时长排名依据

隐藏文字礼包:可用4000次+1000克猫粮+官方帮喂养培训7天

============================================

好了以上招募活动奖励介绍中,人气与时长奖励大家可看得出有什么不对地方,好先卖个关子之后揭晓

四 :最恐怖最要命的一条霸王招募条例闪亮登场 
那就要回到前面就算你拿到招募名次奖励,如举办方有私心或者他想放弃你,把你的应得奖励给了他内部人或者是他们官方一直想培养主播,你真是无力回天,叫天不灵叫地不灵,此招一出犹如晴天霹雳,感觉泰山压顶,稀里哗啦,寸草不生。当然这里不代表所有招募官方其实也有比较优秀给力官方,他们真心的拿主播玩家始终放到第一位,比较重视主播和玩家们感受,会长期给游戏带来稳定效率,好了最后一条霸王条例到底在那里长得啥样呢,大家注意了前方高能预警,他就是 就是就是,,,,有请我们合作方霸主,天王老子闪亮登场,他就是 【本次招募活动最终解释权官方所有】啊哦!!!! 

最有杀伤力boss霸王条例,也就是招募活动最下方最后一排字写到,招募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平台所有,这最终解释权他的含义太强大了,犹如古代皇帝万人之上,说难听一点就算你拿到招募第一名奖励,他也可以随便早个理由不发你奖励,你搬石头砸天,一点不夸张,当然这样事情毕竟还是少,一般情况下主播在招募活动中没有任何违规行为,举办方都是按照招募活动名次金额一分不少发放给主播们。

五:讲解招募活动时长获得第一也没用

那么有的小伙伴就郁闷了既然没啥毛病,你之前说的那些也就不存在了啊,听好了小伙伴我上面有说过,此文章出自于本人,绝对不会乱说乱虚构夸张,那么肯定是有这样事情发生到我身上,而且欺负我的举办方负责人,他们知道我把帖子发到百度贴吧后,立马联系与我私下解决,并且补发我应得金额,可我看来他们不诚心,反而是把责任推给了第三方,还哄小孩子一样对我说,兄弟你看看喜欢我们游戏商城什么,只要你喜欢告诉我立马给你办,只要你不在发帖,那是我们重点维护贴吧希望你能够理解,你们听听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想这些没用的忽悠我,我一气之下手一挥打开电脑稀里哗啦就为自己维权了,我的目的其实很简单,我的招募奖励金额可以不要。当时官方招募我拿到时长第一,官方也承认我没有任何违规行为,你们知道我虽然时长第一他们给我奖励是多少吗?哎我都不好意思说了,那么有的小伙伴就感到奇怪了,没有任何违规,为什么官方不兑现承若发放第一名奖励呢,这就回到我们之前第三段文章中找出答简单又狡猾隐藏在某一段文字下方讲解,里边找答案了往下看。

六:讲解主播获得时长第一拿不到第一名奖励原因
好回到刚才上面卖关子那部分,没有告知小伙伴们最终问题出在那里,看起来就是这么非常简单一句段, 就是这段→评选条件:平均在线真实人气进行排名、直播时长排名依据多了什么字,如多了这几个字意思完全翻天覆地变了平均在线真实人气在加上直播时长一起综合评估后发放奖励啊,意思就是你虽然拿到时长第一,我可以发你第一名奖励,也可以发最后一名金额奖励给你或者不发都可以,很多主播都被误导,认为时长奖励与人气奖励都是分开的,开始我也以为是这样,不相信你往上拉在看一遍主播招募活动奖励就缓过神了。

七:讲解直播间真实人气四个字含义
不要小瞧这个真实人气这四个字,   
好多人都只是模模糊糊知道一点他的意思,就是必须同一段时间里,你们的直播间同时在线观众是多少,懂的主播们都清楚有多难了,简单说一下一款火的游戏比如王者荣耀观众多啊,点开王者荣耀版块,点击热度最高主播进入直播间你会看到右上角有一个贵宾,下面显示10000人或者20000人,我们就用这个作为依据来说,他的直播间显示10000人最起码实际真实观众起码有6000到7000人,这个数据不一定对,但是很肯定一点5000人肯定有,这才叫平均在线真实人气,那么我们主播参加这些招募游戏,一般都不怎么火观众一般不会有很多,只能说多多少少有点吧,如果你想在你自己招募这款游戏下拿到平均人气,那么你就需要提高直播间热度,不用想在招募这款游戏下肯定有老玩家,他们的热度肯定比你多几万热度都有,新换版块过来的主播热度是归0的,只有一天天的直播热度才会慢慢成长,但是招募主播又多竞争又大,你在成长热度别人也是一样增加自己热度,所以说你的人气全部被比你热度高的主播拿走了,播时长还可以只要与人气挂钩你想都不要想了,有时候运气好可能同时在线5-10人在这个月当中算运气好的了,一点不夸张大家可以问其他主播或者百度查询。

八:遇见时长与人气挂钩招募活动千万别参加
还有比如有一些官方招募活动奖励介绍中有这么一句你一定要注意看了,他是这样要求主播的,时长奖励需要主播人气值必须达到30或者50人气这样要求你千万注意了,意思就是时长是第一你也还需要看你的平均在线人气有没有到过50人气,主播在后台是可以查看到的,一般这样招募我直接点击右上角,因为你不可能做到同时在线50人的,我就倒霉过那时候刚开播不久不了解白白为他打工一个月气死我了,说了这么多小伙伴应该清楚了吧,除非是时长与人气奖励分开可以播,千万擦亮眼睛。

九:我的遭遇是真实存在的

其实之前想法就是希望官方摆正自己态度,与我好好说我也不是那种稀里哗啦,横七竖八,不讲理的人对吧小伙伴们,其实他们有1个月时间与我解释,可能是感觉我这么一个稀里哗啦的人,应该吓不到他们,才多大点事啊,所以我现在改变主意,正能量走一波,希望我的事件让更多人看到,不要被一些高昂金额招募奖励吸引,先去多方面了解这家举办方后在做打算,不然被一些不良商家给欺骗就后悔莫及,好就写到这,同时感谢大家支持观看谢谢大家。

大家又什么建议可以与我讨论,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
下面这个链接地址是我的遭遇全部过程有图有真相:https://wugang9363.lofter.com/post/4b6937ec_1ca35284b


评论

热度(1)